招生快讯

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快讯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1-27编辑:qiqi浏览次数: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

新春佳节正当时,在此,中共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向全校所有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近日,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我省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按照省教育厅的安排和部署,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一场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保卫战已全面打响。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在此,我们号召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和省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专业知识,引导师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散播谣言造成群众恐慌等违法违规行为予以坚决抵制和纠正。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树立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二要勇于担当作为。面对疫情,全体党员要发扬共产党员无私品格、坚强意志和奉献精神,在危急时刻,每个支部都要成为“一个堡垒”,每名党员都要是“一面旗帜”。广大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上来,把做好防控工作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的实践战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体党员干部要随时待命,确保电话畅通,通讯无阻,不远离,不外出,时刻听从组织召唤,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凝聚群防群控强大合力,为疫情防控战取得最终胜利贡献力量。

三要带头做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者。全体党员要以“战斗者”姿态肩负责任和使命,减少不必要的上门拜年、聚会、聚餐、外出游玩等活动,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在做好自身卫生防疫和个人安全的前提下,立足本职岗位,及时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切实担负起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维护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的参与者。

面对严峻挑战,我们每一个基层组织和党员都要经受住考验,以赶考的心态和必胜的信念,来共同抵御疫情的发展,不传谣,不信谣,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上下的大力支持下,这场疫情防控战一定能取得胜利!

最后,衷心祝福全校党员和群众新春愉快!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中共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