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快讯

位置: 首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生快讯
关于2022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本科(理科)征集志愿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0编辑:招生信息网浏览次数:

    关于2022年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体育本科(理科)征集志愿通

一、体育本科征集志愿时间

7月11日9:00---18:00为体育本科征集志愿填报时间

二、生源范围

凡体育本科专业课与文化课成绩均达到河南省控制分数线,当前未被录取(电子档案状态为自由可投)的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

三、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体育本科征集志愿


代号

院校名称

专业类型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计划余额

备注

6175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体育本科(理科)

25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4


四、网上填报征集志愿方法

(1)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方式。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须于7月11日9:00—18:00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http://www.haeea.cn)查阅相关信息,凭本人帐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aeea.cn)查看本人档案运转状态,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逾期网上填报系统关闭,考生将无法再进行任何填报操作。

(2)对于已录取或电子档案尚在运转过程中而无法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请根据系统相关提示予以核查或向当地招生考试机构咨询。

(3)本次征集志愿按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只投填报本次征集志愿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考生电子档案。

(4)特别提醒: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请注意查看我校专业目录和招生章程具体要求。

(5)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对于在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中不履行志愿约定的考生,当批次录取电子档案停止运转”,对在体育本科批录取中存在此类情况的考生,本次征集志愿不再投档。